塔羅占卜公益服務:提供線上塔羅占卜公益服務,一個問題200元,並從總收費中撥出一半,捐贈給公益團體。您可事先透過LINE或Email與我聯繫,討論問題內容與數量,再填表單發問:點我過去

塔羅占卜免費服務:提供線上塔羅占卜免費服務,不需花錢也可贊助我,部落格上的廣告請隨便挑選一個點擊1次,或點擊每篇文章下方拍手圖案5次,非常感謝您的鼓勵。免費占卜表單:點我過去

星羅聯絡方式:LINE ID: starot888 Email: starot888@gmail.com

大阿爾克那-01-魔術師正位-I.THE MAGICIAN (Upright)

【魔術師正位】

關鍵字

起點、開始、施展、掌握、發展、行使、展現、表演、表達、思考、互動、傳遞、流通、獨立、來源、權力、技能、邏輯、智力、影響力、意志力、專注力、有目標、富創造力、執行力強、擅長溝通、雄心壯志、蓄勢待發、掌握能量、掌握資源、準備就緒、擁有才能、足智多謀、得到幫助、全新開始。

◎塔羅牌義

文章標籤

S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大阿爾克那-00-愚者正位-0.THE FOOL (Upright)

【愚者正位】

關鍵字

幻想、夢想、純真、青春、希望、自由、直接、直率、前衛、獨特、原創、創新、活潑、開創、聰明、解放、自主、冒險、獨立、旅行、新開始、掌握自我、充滿期待、自我實現、放下過去、與眾不同、標新立異、小孩子氣、天真無邪、多方嘗試、不拘小結、理想主義、無視眾人眼光、超脫世俗思想、打破舊有觀念、坦然面對阻礙。

◎塔羅牌義

文章標籤

S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