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塔羅占卜公益服務
提供線上塔羅占卜公益服務,一個問題200元,並從總收費中撥出一半,捐贈給公益團體。您可事先透過LINE或Email與我聯繫,討論問題內容與數量,再填表單發問:點我過去

星羅占卜與公益服務.jpg

塔羅占卜免費服務
提供線上塔羅占卜免費服務,不需花錢也可贊助我,部落格上的廣告請隨便挑選一個點擊1次,或點擊每篇文章下方拍手圖案5次,非常感謝您的鼓勵。免費占卜表單:點我過去

星羅免費占卜解牌.jpg

LikeCoin
歡迎您也免費註冊一個LikeCoin的帳號,一起「化讚為賞,回饋創作」!透過我的推薦,我們兩人都可以得到8枚LikeCoin幣。

LikeCoin.gif

星羅聯絡方式
LINE ID: starot888
Email: starot888@gmail.com
星羅占卜世界 LINE ID QR Code.jpg


請幫我連點下面拍手Like圖案5次,就可以免費贊助我,感恩!

arrow
arrow

    S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