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羅免費占卜解牌.jpg

【免費塔羅解牌】313. 跟對方未來半年內是否有進一步發展的機會? 

一、抽到的塔羅牌:
劍公主正位、錢騎正位、劍3逆位、女皇逆位、杯9逆位
二、發問時間:
2020/08/31
三、預期時間:
半年內
四、想問的問題:
跟對方未來半年內是否有進一步發展的機會?
五、問題詳述:
我是女生,對方也是女生,喜歡她將近一年多了,跟對方互動起來感覺不錯,但最近稍微冷淡一些,有考慮是否要向她告白,所以想占卜未來半年內是否有進一步發展的機會?

 

◎星羅解牌時間

您好,謝謝您參加我的免費塔羅牌占卜活動。

根據您的問題來分析,屬於結果論的問題,只需要看牌組中的重點牌即可。從您抽出的牌組來看,寶劍公主和錢幣騎士是重點牌,就從這兩張牌來幫您解讀。

寶劍公主代表虛構幻想,同時也是一段壓力的開始,而錢幣騎士反映情勢沒有什麼變化,加上整體牌組獨缺水元素且火元素偏弱,呈現過程沒有感情成分,彼此互動起來也不熱絡,因此雙方想再進一步發展的機會不高,建議您不妨繼續以朋友的角度跟她多交流,更深入認識她後,再考慮是否要往感情方面發展也不遲。

 


請幫我連點下面拍手Like圖案5次,就可以免費贊助我,感恩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