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羅免費占卜解牌.jpg

【免費塔羅解牌】316. 跟他的感情未來是否有長久發展的可能性? 

一、抽到的塔羅牌:
杯4逆位、皇帝正位、女教皇逆位、劍8逆位、杖9逆位
二、發問時間:
2020/09/21
三、預期時間:
三個月內
四、想問的問題:
跟他的感情未來是否有長久發展的可能性?
五、問題詳述:
我是女生,目前有交往對象,想占卜跟他的感情未來是否有長久發展的可能性?

 

◎星羅解牌時間

您好,謝謝您參加我的免費塔羅牌占卜活動。

根據您的問題來分析,屬於結果論的問題,只需要看牌組中的重點牌即可。從您抽出的牌組來看,皇帝是唯一的重點牌,就從這張牌來幫您解讀。

大牌皇帝雖然代表安穩擁有,但要注意的是您可能對這段感情的掌控性過強,兩人關係上也是比較強勢的一方,在對方位置上的聖杯四逆位與女教皇逆位都透露出一個共同牌義,就是對方有想離開的念頭,配合牌組火元素強旺,交往過程中容易發生爭吵,土元素偏弱則缺乏維持穩定的力量,因此雙方想長久發展下去恐怕會有困難。

 


請幫我連點下面拍手Like圖案5次,就可以免費贊助我,感恩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