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羅免費占卜解牌.jpg

【免費塔羅解牌】450. 跟小自己很多歲的女生有機會成為男女朋友的關係嗎? 

一、抽到的塔羅牌:
死神逆位、星星正位、惡魔正位、錢7逆位、錢3逆位
二、發問時間:
2021/04/08
三、預期時間:
一週內
四、想問的問題:
跟小自己很多歲的女生有機會成為男女朋友的關係嗎?
五、問題詳述:
我是男生,最近認識一位小自己很多歲的女生,對方活潑開朗,個性很吸引我,聊起來沒什麼代溝,她也常丟球暗示我,想占卜未來一週內跟她有成為男女朋友的機會嗎?

 

◎星羅解牌時間

您好,謝謝您參加我的免費塔羅牌占卜活動。

根據您的問題來分析,屬於結果論的問題,只需要看牌組中的重點牌即可。從您抽出的牌組來看,惡魔和星星是重點牌,就從這兩張牌來幫您解讀。

大牌惡魔是塔羅中的月老牌,代表這段感情的發展會很長久,但另一張星星反映您應該還有其它曖昧對象,更有趣的是對方的位置也有張錢幣三逆位,象徵對方也有其它曖昧關係存在,因此您倆雖然對彼此都有好感,但仍舊在尋求更好的機會,建議您不妨繼續以朋友的角度跟她多交流,更深入認識她後,再考慮是否要往感情方面發展也不遲。

 


請幫我連點下面拍手Like圖案5次,就可以免費贊助我,感恩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