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Tarot-16正

 

正位補充關鍵字:
破壞、毀壞、崩潰、崩壞、崩塌、傷害、遇難、動亂、突然、橫禍、偶發、阻礙、危險、緊急、衝動、衝突、爆衝、爆炸、爆發、被干擾、被傷害、被阻礙、突發事件、分崩離析、動盪不安。


 

Tarot-16逆

 

逆位補充關鍵字:
內亂、私底下、私下衝突、慢性毀壞、自我衝突、自我破壞、自我毀壞、自我傷害、內在破壞、內在毀壞、內在傷害、內部不合、內在動亂、內在衝突、暗中破壞、暗中阻礙、飛來橫禍、不為人知的阻礙。


實占經驗牌義:
破壞、毀壞、意外、一個轉變的過程。

工作論斷:
建築相關行業。

 

星羅部落格所提供的塔羅牌義,是集合吳旻津老師的著作《兩小時學會塔羅》及講義整合而成,歡迎大家參考使用。


請幫我連點下面拍手Like圖案5次,就可以免費贊助我,感恩!

arrow
arrow

    S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