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羅免費占卜解牌.jpg

【免費塔羅解牌】007. 交往後常爭吵小事,還走的下去嗎?

一、抽到的塔羅牌:
杯10正位、教宗逆位、劍5正位、錢5逆位、杖后正
二、發問時間:
2019/07/15
三、預期時間:

三個月內
四、想問的問題:
我們最近都在吵架,請問交往的下去嗎?
五、問題詳述:
我是女生目前高三,對方是大三男生,給我很成熟跟安全的感覺。我們網路上認識沒多久就約出來見面、逛街跟看電影。已經成為男女朋友約一個月,最近覺得都在吵架,他曾說過因為很矮所以沒自信,加上被前女友不告而別「分手」造成很大的陰影。開始變的很愛管我,一些小事我覺得根本沒什麼,但他卻常小題大作,現在跟他在一起感覺壓力很大,不知道未來還交往的下去嗎?

 

◎星羅解牌時間

晚安,謝謝您參加我的免費塔羅牌占卜活動。

根據您的敘述來分析,是屬於結果論的問題,只需要看牌組中的重點牌即可,從您抽出的牌組來判斷,教宗逆位與錢幣五逆位是重點牌,您跟對方是否交往的下去,就根據這兩張牌來解答。

教宗對感情來說是一張相當不錯的牌,教宗代表付出、奉獻、幫助與貴人,可惜這張是逆位牌,也就推翻上述牌義變成不願付出奉獻、缺貴人從中幫助;錢幣五逆位代表實質關係上的極度不穩定,同時有傷痛、冷落、互相不了解、失去一切、以及分手的意思。所以綜合兩張牌義,就是雙方彼此有誤解,也不想去說開,情感由熱轉冷,漸漸不願在感情上付出,再加上沒有貴人從中協助,走向分手的結果。

這組牌出現一組帶牌,寶劍五和錢幣五帶出權杖五與聖杯五。權杖五有不穩定、爭執和不愉快的意思;聖杯五則代表感情、情緒上的混亂與不愉快,因此兩張帶牌同樣透露未來的爭吵會日趨惡化,甚至令你感到更傷心失望。結論是三個月內與男友交往狀況不佳,兩人關係漸行漸遠。

 


請幫我連點下面拍手Like圖案5次,就可以免費贊助我,感恩!

arrow
arrow

    S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