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羅免費占卜解牌.jpg

【免費塔羅解牌】050. 近期討的回朋友欠我的錢嗎? 

一、抽到的塔羅牌:
劍9正位、劍8逆位、杯7逆位、吊人逆位、劍4逆位
二、發問時間:
2019/10/3
三、預期時間:
沒有設定
四、想問的問題:
近期討的回朋友欠我的錢嗎?
五、問題詳述:
這位朋友當時因為經濟有困難,跟我借了一筆很大的款項,到了還款時間不僅不還且態度還很差,跟先前可憐兮兮的態度差很多,令我非常氣憤,想占卜近期討的回這筆欠款嗎?

 

◎星羅解牌時間

您好,謝謝您參加我的免費塔羅牌占卜活動。

根據您的問題來分析,屬於結果論的問題,只需要看牌組中的重點牌即可。從您抽出的牌組來看,寶劍九正位是唯一的重點牌,就從這張牌來幫您解讀。

關於金錢方面問題,就要根據牌組有無出現錢幣組來做主要判斷,而您的牌組主要以寶劍組偏多,相對來說就比較不利。而重點牌為寶劍九正位,牌義為憂慮、煩惱、自己給自己壓力,也就代表對方會繼續拖欠您這筆錢,令您壓力很大而不愉快。

接下來分析輔助牌與生剋論觀察朋友的狀況,包括寶劍八逆位、聖杯七逆位、吊人逆位、寶劍四逆位。生牌呈現朋友長期性的問題,分別是寶劍八逆位與寶劍四逆位,寶劍四逆位有休息足夠了重新出發的意思,勉強有願意還錢的想法,但同時又跟著寶劍八逆位,帶有放棄逃離的意思,也就是不想面對還錢的問題,綜合兩張生牌就呈現朋友就一直在要還不還的抉擇上掙扎。剋牌可得知突發性的狀況,分別是聖杯七逆位與吊人逆位,聖杯七逆位代表沒有機會的意思,而吊人逆位則有放棄等待、不付出的含意,與寶劍八逆位是相呼應的,也強化對方不還錢的意志。

該牌組的元素組成為兩火兩土一風,要注意與對方交涉時容易有衝突與難溝通的狀況發生。綜合以上牌義結論,朋友在近期是不會有還款的可能性,建議您等一陣子後再催款。

 


請幫我連點下面拍手Like圖案5次,就可以免費贊助我,感恩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