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羅免費占卜解牌.jpg

【免費塔羅解牌】171.未來三個月內的感情運勢? 

一、抽到的塔羅牌:
力量逆位、杖7正位、杯1逆位、劍8正位、吊人逆位
二、發問時間:
2020/01/02
三、預期時間:
三個月內
四、想問的問題:
未來三個月內的感情運勢?
五、問題詳述:
我是女生,終於下定決心離開單戀很久的一個男生,也清楚有更重要的事要先努力,但多少還是受到情緒的影響不時會封閉自己,也因此錯過了不少好姻緣,想占卜未來三個月內的感情運勢?

 

◎星羅解牌時間

您好,謝謝您參加我的免費塔羅牌占卜活動。

根據您的問題來分析,屬於結果論的問題,只需要看牌組中的重點牌即可。從您抽出的牌組來看,寶劍八和權杖七是重點牌,就從這兩張牌來幫您解讀。

寶劍八直接點出您還停留在上一段情緒中,自我束縛不願意走出來,而權杖七則反應即使您有心儀對象,也會有眾多競爭者出現,而這張牌同樣也意指您在執著前段感情的意思。

綜合以上分析結論,未來三個月內要有新的感情發展機會不高,建議您先調適好心態再出發,也可前往求姻緣相關廟宇拜拜提昇感情運,祝福您感情發展順遂!

 


請幫我連點下面拍手Like圖案5次,就可以免費贊助我,感恩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