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羅免費占卜解牌.jpg

【免費塔羅解牌】173. 三個月內跟前女友有復合的機會嗎? 

一、抽到的塔羅牌:
月亮逆位、劍9逆位、劍王逆位、杖公主正位、劍公主正位
二、發問時間:
2020/03/01
三、預期時間:
三個月內
四、想問的問題:
三個月內跟前女友有復合的機會嗎?
五、問題詳述:
我是男生,對方是我的前女友,想占卜未來三個月內能有復合的機會嗎?

 

◎星羅解牌時間

您好,謝謝您參加我的免費塔羅牌占卜活動。

根據您的問題來分析,屬於結果論的問題,只需要看牌組中的重點牌即可。從您抽出的牌組來看,權杖公主和寶劍公主是重點牌,就從這兩張牌來幫您解讀。

由於您的問題設定是復合,只要牌組中有出現跟復合相關的三張牌,包括教宗、死神與審判,那麼就有感情復合的機會。但您的牌組並沒有出現上述的復合牌,那復合的可能性就大大降低。

接下來分析這兩張重點牌,權杖公主代表人際關係的開始,也就是您倆有機會回復到普通朋友關係,本來是一個不錯的契機,但伴隨著另一張寶劍公主就不太妙,說明這一個開始是帶著壓力跟距離感,當然不利於感情上的復合。

五張牌中寶劍組就佔了三張,寶劍牌比例高反應雙方還有很多結沒有解開,加上該牌組的元素組成為兩火兩土一風,呈現火土元素強全無水元素的趨勢,交流過程中不僅沒有愉悅感,也容易因固執己見而發生衝突。

但值得注意的您的兩張重點牌會帶出聖杯公主與錢幣公主,若雙方是在同一職場或是夥伴關係,就有重啟情感交流的機會,但時間點是在預期時間三個月後了。

綜合以上分析結論,未來三個月雙方要復合的機會不高,建議您先暫時以普通朋友的角度跟對方交流,也試著將重心往其他方面發展,或考慮找新的交往對象比較有利。

 


請幫我連點下面拍手Like圖案5次,就可以免費贊助我,感恩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