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羅免費占卜解牌.jpg

【免費塔羅解牌】190. 跟前男友的關係有轉圜的機會嗎? 

一、抽到的塔羅牌:
惡魔逆位、杖9逆位、杖10正位、吊人正位、世界逆位
二、發問時間:
2020/03/06
三、預期時間:
四月
四、想問的問題:
跟前男友的關係有轉圜的機會嗎?
五、問題詳述:
我是女生,跟男友在上個月因一些事情大吵一架,他決定先結束同居生活,但又沒有提要分手,只說他現在的狀態很差沒辦法繼續兩人的生活模式。

冷靜下來後經過一番長談,他表示彼此個性不合,加上曾因失控而傷害我的狗,覺得自己十分糟糕。 我願意給他機會改善跟溝通,但他一直不給我確切的回應,想占卜這樣的狀況有轉圜的機會嗎?

 

◎星羅解牌時間

您好,謝謝您參加我的免費塔羅牌占卜活動。

根據您的問題來分析,屬於結果論的問題,只需要看牌組中的重點牌即可。從您抽出的牌組來看,權杖十和吊人是重點牌,就從這兩張牌來幫您解讀。

權杖十代表雙方正處於壓力極大且非常緊繃的關係,配合另一張大牌吊人反應這段關係會持續卡住,所以對應到您的題目就可得出到四月並沒有解決的跡象。

三張輔助牌的牌義與重點牌呼應,特別是惡魔逆位明白點出雙分要分手還十分不容易,加上該牌組的元素組成為兩水兩風一火,呈現水風強獨缺土元素的趨勢,水風強代表雙方想很多講很多,但缺了土就沒有實質進展,同樣都是關係停滯不前的意思。

綜合以上分析結論,建議您倆找專業的感情輔導或心理師做諮詢,或者放下這段關係,開始計畫新的人生目標才是上策。

 


請幫我連點下面拍手Like圖案5次,就可以免費贊助我,感恩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