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羅免費占卜解牌.jpg

【免費塔羅解牌】192. 跟喜歡的男生有進一步發展下去的機會嗎? 

一、抽到的塔羅牌:
皇帝正位、高塔正位、劍4正位、劍9正位、吊人正位
二、發問時間:
2020/03/07
三、預期時間:
三個月內
四、想問的問題:
跟喜歡的男生有進一步發展下去的機會嗎?
五、問題詳述:
我是女生,和他是在網路聊天認識的,不知從何時開始每天都會講電話,感覺也越來越曖昧,經過半年的時間後彼此相約見面,也相處過一段時間,了解彼此的個性和價值觀有些差距,也因此常常吵架。 最近發現自己還是很喜歡他,努力想把自己改變成他喜歡的樣子,但他卻變得對我態度很差,刻意跟我保持距離。 朋友們都勸我放下,認為他一點都不值得,但我覺得真的好難,每天都想著他從前的好,想占卜我們還有發展下去的機會嗎?

 

◎星羅解牌時間

您好,謝謝您參加我的免費塔羅牌占卜活動。

根據您的問題來分析,屬於結果論的問題,只需要看牌組中的重點牌即可。從您抽出的牌組來看,寶劍九和寶劍四是重點牌,就從這兩張牌來幫您解讀。

出現兩張寶劍牌多半發展都極為不順利,寶劍九代表虛假的掌握並感到恐懼焦慮,寶劍四反應您受了嚴重情傷在療癒,兩張牌明顯告訴您沒有發展的機會。

輔助牌位出現大牌高塔說明過程會有外力介入破壞這段關係,皇帝在這個位置就是對方的狀態,可見掌控權全然在對方手上,而吊人就是等待停滯,期間內不會有任何進展。

該牌組的元素組成為兩風兩火一水,呈現風火元素強水弱全無土的趨勢,火風強代表憂慮過多溝通容易發生衝突,水弱則情感交流減少,而無土元素也就是沒有維持這段關係的力量。

綜合以上分析結論,您倆未來感情發展的機會渺茫,建議您試著找專業的心理師進行感情諮商,抑或是先把重心放在其他方面,考慮找新的交往對象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 


請幫我連點下面拍手Like圖案5次,就可以免費贊助我,感恩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