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羅免費占卜解牌.jpg

【免費塔羅解牌】201. 新工作會進行的順利嗎? 

一、抽到的塔羅牌:
杯6正位、錢7逆位、教宗逆位、錢3正位、杯王逆位
二、發問時間:
2020/04/12
三、預期時間:
兩個月內
四、想問的問題:
新工作會進行的順利嗎?
五、問題詳述:
在職約一年多,於公司裡擔任行政方面工作,上週主管詢問我是否可接下某專案會議記錄工作,但我並沒有該方面的專業,但還是想挑戰看看,也可以讓更多長官注意到我,對日後的考績薪水會有所幫助,想占卜新工作會進行的順利嗎?

 

◎星羅解牌時間

您好,謝謝您參加我的免費塔羅牌占卜活動。

根據您的問題來分析,屬於結果論的問題,只需要看牌組中的重點牌即可。從您抽出的牌組來看,聖杯六和錢幣三是重點牌,就從這兩張牌來幫您解讀。

聖杯六代表該工作充滿創意與歡樂,同時也會有貴人相助您完成這項任務,無須太過憂慮專業方面問題,錢幣三跟工作職業最相關,代表您會展現最佳的一面讓高層注意到,綜合兩張重點牌可看出工作的結果十分不錯。

輔助牌教宗逆位點出期間來自於高層的協助不多,多半還是要求助於同儕,但重點牌有聖杯六倒不會有太大問題。

錢幣三也預告完成該工作後,將有新的工作機會到來,如您還想讓工作更順遂,可利用閒暇時間去慈善機構當義工,藉由協助弱勢來提昇運勢是非常有幫助的,助人也助己何樂而不為,您也不妨一試,祝福您新工作順利圓滿!

 


請幫我連點下面拍手Like圖案5次,就可以免費贊助我,感恩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