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羅免費占卜解牌.jpg

【免費塔羅解牌】207. 跟好感網友出遊後的結果好壞? 

一、抽到的塔羅牌:
杯4正位、錢王正位、杯騎正位、杖騎正位、杖8逆位
二、發問時間:
2020/04/16
三、預期時間:
三個月內
四、想問的問題:
跟好感網友出遊後的結果好壞?
五、問題詳述:
我是女生,跟對方網路交友三個多月,每天都有視訊聊天,交換過很多生活照,也有彼此的社群網站,近期對方說我的各方面都很吸引他,盛情邀約見面,我們決定在月底出遊兩天一夜,由於先前有跟網友出去後來被封鎖的陰影,想占卜這次見面後的結果好壞?

 

◎星羅解牌時間

您好,謝謝您參加我的免費塔羅牌占卜活動。

根據您的問題來分析,屬於結果論的問題,只需要看牌組中的重點牌即可。從您抽出的牌組來看,權杖八逆位是唯一的重點牌,就從這張牌來幫您解讀。

權杖八逆位代表行動受阻礙,恐怕這次出遊並不會太順利成行,權杖組也反應一段關係的成長性,加上八號牌有快速的牌義,結合起來就是關係順利進展,但您抽的是逆位也就推翻上述牌義,轉變成後續發展缺乏動力,最後興趣缺缺走向分離。

該牌組的元素組成為三水一火一土,獨缺風元素也就說明整體缺乏理性思考,水元素過強則點出對方話雖說的好聽,但也帶有不誠懇浮誇的可能性。

綜合以上分析結論,雙方出遊後關係進展不順利,星羅也提醒您近期出遊請記得做好防疫,與網友見面也要注意自身安全,祝福您交友順利圓滿!

 


請幫我連點下面拍手Like圖案5次,就可以免費贊助我,感恩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