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羅免費占卜解牌.jpg

【免費塔羅解牌】209. 對方有想跟我認真交往的意思嗎? 

一、抽到的塔羅牌:
劍5逆位、高塔逆位、錢10正位、杯3逆位、杯8正位
二、發問時間:
2020/04/23
三、預期時間:
一個月內
四、想問的問題:
對方有想跟我認真交往的意思嗎?
五、問題詳述:
我是女生,對方在月初表示對我有好感,言語也十分曖昧,我們也單獨約會過兩次,他也會摸我的頭跟臉等等。

他之前每天晚上都會跟我聊天,但這幾天開始都不再秒回訊息,也沒有出現關心我的言語,想占卜對方有想跟我認真交往的意思嗎?

 

◎星羅解牌時間

您好,謝謝您參加我的免費塔羅牌占卜活動。

根據您的問題來分析,屬於結果論的問題,只需要看牌組中的重點牌即可。從您抽出的牌組來看,聖杯八和錢幣十是重點牌,就從這兩張牌來幫您解讀。

聖杯組跟感情最相關,而八號牌代表異動,結合起來就是對方想要離開這段關係,加上輔助牌出現聖杯三逆位,也就呈現對方在感情方面有新的誘惑對象出現,因此他已經沒有心思跟您有所互動。

星羅建議您不妨繼續以朋友的角度跟他多交流,更深入認識他後,再考慮是否要往感情方面發展也不遲。


 


請幫我連點下面拍手Like圖案5次,就可以免費贊助我,感恩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