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羅免費占卜解牌.jpg

【免費塔羅解牌】210. 與斷聯的前男友是否有復合的機會? 

一、抽到的塔羅牌:
吊人正位、女皇正位、杯騎正位、杖后逆位、錢3正位
二、發問時間:
2020/02/14
三、預期時間:
三個月內
四、想問的問題:
與斷聯的前男友是否有復合的機會?
五、問題詳述:
我是女生,跟前男友在年初時分手,他是透過訊息提出的,原因是我們像假面情侶,人前看似美好,但私底下跟我相處覺得有壓力甚至感到焦慮,所以現階段想沈澱一下,希望我能諒解他。目前我們是斷聯的情況,想占卜跟他三個月內還有復合的機會嗎?

 

◎星羅解牌時間

您好,謝謝您參加我的免費塔羅牌占卜活動。

根據您的問題來分析,屬於結果論的問題,只需要看牌組中的重點牌即可。從您抽出的牌組來看,權杖王后逆位是唯一的重點牌,就從這張牌來幫您解讀。

由於您的問題設定是復合,只要牌組中有出現跟復合相關的三張牌,包括教宗、死神與審判,那麼就有感情復合的機會。但您的牌組並沒有出現上述的復合牌,那復合的可能性就大大降低。

重點牌權杖王后逆位代表不穩定的人際交流,或者是拒絕交流,同時也採取消極的態度來處理這段關係,因此期間內很難有將心結打開來的機會。該牌組的元素組成為三水兩土,整體缺乏火風元素,大致可看出過程中已不存在復合的想法與動力。

值得留意的是輔助牌前男友的部分出現一張生牌錢幣三,代表他人緣佳桃花旺深受許多人欣賞與喜愛,加上女皇與聖杯騎士同屬人物牌,期間內多半會有新的感情交流對象出現,建議您是時候放下這段關係,開始計畫新的人生目標才是上策。

 


請幫我連點下面拍手Like圖案5次,就可以免費贊助我,感恩!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arot 的頭像
    Starot

    ★星羅的占卜世界★

    S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