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羅免費占卜解牌.jpg

【免費塔羅解牌】245. 雙方冷戰中,想知道他對這段感情的想法? 

一、抽到的塔羅牌:
杯6逆位、劍公主逆位、劍王逆位、錢2正位、杯4正位
二、發問時間:
2020/06/15
三、預期時間:
一個月內
四、想問的問題:
雙方冷戰中,想知道他對這段感情的想法?
五、問題詳述:
我是女生,前幾天跟對方聊天時不經意踩到他的地雷,已經跟他道歉了,但目前訊息不讀不回,也沒看我的限時動態,整個人像蒸發了一樣,想占卜他對這段感情的想法?

 

◎星羅解牌時間

您好,謝謝您參加我的免費塔羅牌占卜活動。

根據您的問題來分析,屬於結果論的問題,只需要看牌組中的重點牌即可。從您抽出的牌組來看,錢幣二和聖杯四是重點牌,就從這兩張牌來幫您解讀。

錢幣二代表他對這段感情進入需要抉擇的階段,而聖杯四則反映出他對這段關係感到不滿意,同時也有拒絕溝通的牌義,因此未來一個月內他還是會繼續跟您冷戰,彼此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。

該牌組土元素強旺卻毫無風元素,說明了兩人的思考過於僵化,雙方也有溝通上的障礙,建議您加強補足該方面的弱點,或前往求姻緣相關廟宇拜拜提昇感情運,祝福您交往順遂圓滿!

 


請幫我連點下面拍手Like圖案5次,就可以免費贊助我,感恩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