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羅免費占卜解牌.jpg

【免費塔羅解牌】279. 和曖昧對象有發展感情的可能嗎? 

一、抽到的塔羅牌:
錢8正位、杖9正位、錢2逆位、星星逆位、杖6逆位
二、發問時間:
2020/07/31
三、預期時間:
三個月內
四、想問的問題:
和曖昧對象有發展感情的可能嗎?
五、問題詳述:
我是女生,跟對方認識約半年多,我喜歡他的溫柔且善解人意,彼此關係也非常曖昧,會讓我去他家,也會跟我報備日常。
但他之前跟交往十年多的女友分手,近期還是不斷提到她,我為此也跟他保持距離,甚至斷聯兩個月,後來還是忍不住又跟他聯繫。
他有表示沒有想要跟我交往,只想保持朋友關係,也許都是我自己一廂情願,想占卜跟他有發展感情的可能嗎?

 

◎星羅解牌時間

您好,謝謝您參加我的免費塔羅牌占卜活動。

根據您的問題來分析,屬於結果論的問題,只需要看牌組中的重點牌即可。從您抽出的牌組來看,錢幣八和權杖九是重點牌,就從這兩張牌來幫您解讀。

兩張重點牌都跟感情交流不相關,錢幣八代表心思在工作上,權杖九反應您因苦守這段關係而感到十分疲憊,加上星星在輔助剋牌位置,也應合對方只想維持曖昧關係,同時您也受控於他。

綜合以上分析結論,預期時間內兩人無發展感情的可能性,建議您不妨繼續以朋友的角度跟他多交流,更深入認識他後,再考慮是否要往感情方面發展也不遲。

 


請幫我連點下面拍手Like圖案5次,就可以免費贊助我,感恩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