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羅免費占卜解牌.jpg

【免費塔羅解牌】296. 把生日卡片寄給前女友情況會變得如何? 

一、抽到的塔羅牌:
女皇正位、劍4正位、劍5正位、劍1逆位、魔術師正位
二、發問時間:
2020/08/24
三、預期時間:
沒有設定
四、想問的問題:
把生日卡片寄給前女友情況會變得如何?
五、問題詳述:
我是女生,上週和前女友發生很大的爭吵,她把全有的通訊方式都封鎖了,但在吵架前我已親手做好今年要送她的生日卡片,想占卜如果把生日卡片寄給她情況會變得如何?

 

◎星羅解牌時間

您好,謝謝您參加我的免費塔羅牌占卜活動。

根據您的問題來分析,屬於結果論的問題,只需要看牌組中的重點牌即可。從您抽出的牌組來看,寶劍一逆位是唯一的重點牌,就從這張牌來幫您解讀。

寶劍一代表憂慮、煩惱、心思雜亂與不穩定的開始,配合整體牌組毫無水火元素,呈現彼此沒有感情成分與交流的動力,建議您暫時先別寄出這張卡片,以免讓情況變得更糟。

 


請幫我連點下面拍手Like圖案5次,就可以免費贊助我,感恩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