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羅免費占卜解牌.jpg

【免費塔羅解牌】431. 如果跟關係冷淡的男友分手後還有復合的可能性嗎? 

一、抽到的塔羅牌:
杯6逆位、杯10逆位、杖8逆位、戀人正位、杖騎逆位
二、發問時間:
2021/03/14
三、預期時間:
三個月內
四、想問的問題:
如果跟關係冷淡的男友分手後還有復合的可能性嗎?
五、問題詳述:
我是女生,前陣子跟男友都在準備考試,同時間彼此的感情卻出現問題,以為考完後關係可以回溫,但他卻越來越冷淡甚至避不見面,上週得知我們都落榜,他決定提出分手,原因是想專心拼重考,雖然現在還沒分,但訊息也不怎麼回我,讓我很難受,想占卜如果跟他分手後還有復合的可能性嗎?

 

◎星羅解牌時間

您好,謝謝您參加我的免費塔羅牌占卜活動。

根據您的問題來分析,屬於結果論的問題,只需要看牌組中的重點牌即可。從您抽出的牌組來看,戀人是重點牌,就從這張牌來幫您解讀。

由於您的問題設定是復合,只要牌組中有出現跟復合相關的三張牌,包括教宗、死神與審判,那麼就有感情復合的機會。但您的牌組並沒有出現上述的復合牌,那復合的可能性就大大降低。

重點牌戀人屬於風元素,在雙方關係不佳時會更強化兩人的距離感,因此分手後復合的機會很低,建議您是時候放下這段關係,開始計畫新的人生目標才是上策。

 


請幫我連點下面拍手Like圖案5次,就可以免費贊助我,感恩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