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羅免費占卜解牌.jpg

【免費塔羅解牌】434. 跟曖昧對象的發展會是如何? 

一、抽到的塔羅牌:
魔術師逆位、太陽逆位、女皇逆位、星星逆位、錢9正位
二、發問時間:
2021/03/18
三、預期時間:
兩個月內
四、想問的問題:
跟曖昧對象的發展會是如何?
五、問題詳述:
我是女生,最近跟一個男生互相曖昧,但總是不清楚對方的想法,他常給我逃避問題的感覺,有時Line還會已讀不回,讓我很沒有安全感,想占卜跟這個男生的發展會是如何?

 

◎星羅解牌時間

您好,謝謝您參加我的免費塔羅牌占卜活動。

根據您的問題來分析,屬於結果論的問題,只需要看牌組中的重點牌即可。從您抽出的牌組來看,錢幣九是唯一的重點牌,就從這張牌來幫您解讀。

錢幣組並非與感情發展直接相關,九號牌代表享受獨立自主,配合整體牌組土元素強旺反映關係停滯不前,因此預期時間內尚無進階發展的機會,值得留意的是對方輔助位置出現大牌星星,象徵他仍有其他曖昧情事在進行,建議您不妨繼續以朋友的角度跟他多交流,更深入認識他後,再考慮是否要往感情方面發展也不遲。

 


請幫我連點下面拍手Like圖案5次,就可以免費贊助我,感恩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