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羅免費占卜解牌.jpg

【免費塔羅解牌】451. 跟曖昧知己的關係未來會如何發展? 

一、抽到的塔羅牌:
女教皇正位、杖王逆位、劍王正位、皇帝逆位、高塔正位
二、發問時間:
2021/04/14
三、預期時間:
一個月內
四、想問的問題:
跟曖昧知己的關係未來會如何發展?
五、問題詳述:
我是女生,最近有位個性跟喜好相像的知己向我表達愛意,我們彼此都覺得先觀察看看,但這幾天關係變得蠻曖昧,但他卻有點忽冷忽熱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應對,想占卜兩人的關係未來會如何發展?

 

◎星羅解牌時間

您好,謝謝您參加我的免費塔羅牌占卜活動。

根據您的問題來分析,屬於結果論的問題,只需要看牌組中的重點牌即可。從您抽出的牌組來看,權杖國王逆位和皇帝逆位是重點牌,就從這兩張牌來幫您解讀。

權杖國王逆位代表您嘗試掌控一切但卻無法如願,皇帝逆位反映快要離開這段關係,兩張牌的共同點皆為您不給他成為正位男友的意思,配合整體牌組毫無土元素,象徵沒有建立實質關係,因此預期時間內尚無感情上進階的發展,建議您不妨繼續以朋友的角度跟他多交流,更深入認識他後,再考慮是否要往感情方面發展也不遲。

 


請幫我連點下面拍手Like圖案5次,就可以免費贊助我,感恩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