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羅免費占卜解牌.jpg

【免費塔羅解牌】203. 與網友見面後對方對我的感覺? 

一、抽到的塔羅牌:
杯6正位、劍5正位、劍3逆位、惡魔正位、杯7正位
二、發問時間:
2020/03/29
三、預期時間:
三個月內
四、想問的問題:
與網友見面後對方對我的感覺?
五、問題詳述:
我是女生,對方是透過朋友間介紹網路交友認識的,彼此網聊約三個多月了,目前還沒見過面,他表示很喜歡我,我也覺得對方還不錯,相約四月見面,想占卜見面後對方對我的感覺如何?

 

◎星羅解牌時間

您好,謝謝您參加我的免費塔羅牌占卜活動。

根據您的問題來分析,屬於結果論的問題,只需要看牌組中的重點牌即可。從您抽出的牌組來看,寶劍三逆位是重點牌,就從這張牌來幫您解讀。

寶劍三代表極為傷心難過,感情占卜抽到此牌當然不利於發展,結果也不會太樂觀。

輔助牌剋牌聖杯六與聖杯七,呈現過程有朋友幫忙牽線,雙方交流也十分愉快,可惜終究是個過程。

該牌組的元素組成獨缺火元素,反應過程會開始顯得沒有動力,最後也走向不了了之。

綜合以上分析結論,對方在跟您見面後態度會有很大的轉變,建議您不妨繼續以朋友的角度跟他多交流,更深入認識他後,再考慮是否要往感情方面發展也不遲。

 


請幫我連點下面拍手Like圖案5次,就可以免費贊助我,感恩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