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羅免費占卜解牌.jpg

【免費塔羅解牌】204. 對方是否有想跟我進一步交往的意思? 

一、抽到的塔羅牌:
戀人正位、杯公主逆位、杖公主正位、杖10正位、劍公主正位
二、發問時間:
2020/03/02
三、預期時間:
三個月內
四、想問的問題:
對方是否有想跟我進一步交往的意思?
五、問題詳述:
我是女生,跟對方認識約半年,多半都是我主動跟他聊語音日常,最近兩個月開始熱絡起來,對方個性比較慢熱,也沒有戀愛經驗,想占卜對方是否有想跟我進一步交往的意思?

 

◎星羅解牌時間

您好,謝謝您參加我的免費塔羅牌占卜活動。

根據您的問題來分析,屬於結果論的問題,只需要看牌組中的重點牌即可。從您抽出的牌組來看,聖杯公主逆位是唯一的重點牌,就從這張牌來幫您解讀。

宮廷公主牌象徵一個新的開始,配合上聖杯組即為開始一段感情交流,但您抽出的是逆位則推翻上述牌義,轉變成拒絕交流,也可能導致互相排斥。

輔助牌生牌位置有一張大牌戀人,過程中的確會有感情發展快速熱烈的錯覺,但該張戀人牌屬風屬性帶有不穩定的交流牌義,因此多半也是在普通朋友交流的層級,剋牌位置還有一張權杖十,反應這段交流進展緩慢同時還帶有不小的壓力。

該牌組的元素組成為三火兩風,呈現火風元素強全無水土的趨勢,缺水元素代表雙方交流缺乏感情成分,沒有土元素也就沒有關係上的實質進展。

綜合以上分析結論,該對象沒有想要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的意思,雙方也偏向普通朋友間的交往,建議您不妨繼續以朋友的角度跟他多交流,更深入認識他後,再考慮是否要往感情方面發展也不遲。


 


請幫我連點下面拍手Like圖案5次,就可以免費贊助我,感恩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