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羅免費占卜解牌.jpg

【免費塔羅解牌】453. 未來三個月內會出現適合交往的對象嗎? 

一、抽到的塔羅牌:
錢王逆位、杖公主正位、杖5正位、審判正位、杯公主正位
二、發問時間:
2021/04/21
三、預期時間:
三個月內
四、想問的問題:
未來三個月內會出現適合交往的對象嗎?
五、問題詳述:
我是女生,我想占卜未來三個月內會出現適合交往的對象嗎?

 

◎星羅解牌時間

您好,謝謝您參加我的免費塔羅牌占卜活動。

根據您的問題來分析,屬於結果論的問題,只需要看牌組中的重點牌即可。從您抽出的牌組來看,錢幣國王逆位是唯一的重點牌,就從這張牌來幫您解讀。

錢幣國王逆位代表狀況停滯不前、發展阻礙重重,配合輔助牌的部份有兩張公主牌,三張牌皆屬宮廷牌,宮廷牌可代表人物對象,因此預期時間內會有對象出現,但並非是可以穩定交往的人選,建議您前往求姻緣相關廟宇拜拜提昇感情運勢,祝福您早日覓得良緣!
 


請幫我連點下面拍手Like圖案5次,就可以免費贊助我,感恩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