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羅免費占卜解牌.jpg

【免費塔羅解牌】012. 緣分來了沒有進展是否能開始交往?

一、抽到的塔羅牌:
劍10逆位、杯后逆位、女皇逆位、錢王正位、劍6逆位
二、發問時間:
2019/08/05
三、預期時間:
三個月內
四、想問的問題:
雙方關係沒有進展,請問是否能跟對方開始交往?
五、問題詳述:
上個月有來問有沒有交往對象出現?結果真的出現喜歡的對象,想再來確認一次跟他會不會開始交往。我是女生目前高三,對方是大三男生,他是我姐介紹給我認識的,這一個月我們一起玩線上遊戲、在群組中聊天,也偶爾講電話,過程有曖昧的感覺,我也對他有好感,他很害羞私底下跟我姐透露蠻喜歡我的,但因為擔心我要考學測,怕交往會影響到我的考試心情,所以沒有下一步動作。我自己也沒有自信,不敢做出什麼表示,關係就停在這裡,想問是否能跟對方變成男女朋友?

 

◎星羅解牌時間

您好,謝謝您參加我的免費塔羅牌占卜活動。

根據您的問題來分析,是屬於結果論的問題,只需要看牌組中的重點牌即可,您抽出的重點牌很直接,就是一張錢幣國王正位,我們就以這張牌來看結果。

錢幣國王正位代表實質的關係與穩定的關係,所以目前停滯的關係未來會走向穩定。重點牌在這個位置也代表您願意給他錢幣國王這個身份,讓他當您的國王就是當您男友的意思,套用到您的問題中,解讀起來就是你們目前的關係未來三個月內會走向穩定並開始交往。

接著藉由分析輔助牌來看看過程要注意的地方,輔助牌分別是寶劍十逆位、聖杯王后逆位、女皇逆位,以及寶劍六逆位。輔助牌出現了兩張人物牌聖杯王后逆位和女皇逆位,代表對方的異性緣佳、桃花多,這可能是您要注意的地方。而另兩張寶劍牌也令您在過程中會有不穩定、失望、陷入沒有貴人幫忙的窘境,但您不願意放棄,想繼續在痛苦中求轉變。聖杯王后逆位代表他偶爾讓您感到情緒不穩定,也很難溝通,而女皇逆位甚至有讓您想結束的念頭。綜合以上牌義,可得知過程考驗非常大,但回到重點牌您願意給他當國王,所以您會想盡辦法去克服這些難題。

您抽的牌元素組成為三土一火一風,明顯土元素過重且極缺乏水元素,代表過程發展會繼續緩慢且停滯不前。星羅建議您倆在玩遊戲歡樂之餘,聊天時多加強言語情感交流,別太害羞多聊一些雙方內心話題,會有助於交往時更愉悅,也讓彼此關係更加溫。

 


請幫我連點下面拍手Like圖案5次,就可以免費贊助我,感恩!

arrow
arrow

    S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