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羅免費占卜解牌.jpg

【免費塔羅解牌】035. 我們最終會不會結婚?

一、抽到的塔羅牌:
吊人逆位、錢王逆位、杯9正位、劍騎正位、劍1正位
二、發問時間:
2019/09/05
三、預期時間:
一個月內
四、想問的問題:
我們最終會不會結婚?
五、問題詳述:
我是女生和男友已穩定交往三年多,已經有結婚的想法,但最近發生某件事讓自己有所猶豫,想請問這會影響到我們未來結婚的計劃嗎?

 

◎星羅解牌時間

您好,謝謝您參加我的免費塔羅牌占卜活動。

根據您的問題來分析,屬於結果論的問題,只需要看牌組中的重點牌即可。從您抽出的牌組來看,吊人逆位和錢幣國王逆位是重點牌,就從這兩張牌來幫您解讀。

吊人逆位代表不願意等待而離開,套用到您的問題就是會遠離對方或不想結婚;錢幣國王本來有雙方狀況穩定的意思,而逆位就相反變成極為不穩定,對應到您的想法,本來他在您的心中有很穩的國王地位,但逆位就轉變成您目前已有所動搖。

透過輔助牌觀察他對您的影響,分別是聖杯九正位、寶劍騎士正位、寶劍一正位。聖杯九正位代表雙方對現狀相當滿足,也經歷了一段歡樂的時光,奇怪的是出現兩張開始落空與煩惱的寶劍牌,也就呈現這段關係開始出現狀況。

總合以上牌義做結論,您的確已受到某件事的影響,本來穩定快樂的關係開始轉變,因此近期離結婚這個目標還有一段距離。

 


請幫我連點下面拍手Like圖案5次,就可以免費贊助我,感恩!

arrow
arrow

    S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