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羅免費占卜解牌.jpg

【免費塔羅解牌】036. 想占卜是否能跟前女友復合?

一、抽到的塔羅牌:
杖后正位、女皇正位、愚者正位、杯3逆位、杯王正位
二、發問時間:
2019/09/22
三、預期時間:
沒有設定
四、想問的問題:
想占卜是否能跟前女友復合?
五、問題詳述:
我是男生與前女友交往三年多,因為在感情上背叛了她,所以在八月初分手了。我反省思考了很久,覺得自己還是很愛她,想占卜未來是否能跟她復合?

 

◎星羅解牌時間

您好,謝謝您參加我的免費塔羅牌占卜活動。

由於您的問題是問復合,只要牌組中有出現跟復合相關的三張牌,包括教宗、死神與審判,那麼就有感情復合的機會。但您的牌組並沒有出現上述的復合牌,那復合的可能性就大大降低。

那再來看唯一的重點牌聖杯三逆位,聖杯牌跟感情交流最相關,可惜聖杯三逆位代表交流不愉快、溝通出現問題,以及三角關係破裂,因此要復合更是難上加難。

藉由另外四張輔助牌觀察一下前女友的現況,分別是權杖王后正位、女皇正位、愚者正位、聖杯國王正位。四張輔助牌皆為人物牌,代表對方已經有很多曖昧對象出現,愚者正位也代表有新的開始。

綜合以上牌義結論,前女友已沒有心思在這段關係,雙方復合的機會很低,您也可以開始做新的打算。

 


請幫我連點下面拍手Like圖案5次,就可以免費贊助我,感恩!

arrow
arrow

    S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